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下两难,反弹高度或有限!

在外围市场纷纷创出或接近高点时,A股这个先天不足且“瘫痪”七年多的青年,继续保持着窝吃窝拉的本色,这么多年走过来,我个人觉得A股一直缺乏一种劲儿,或者叫一种精神!常常听到有关美、日帝国主义股市如何如何的不好的言论,心想它们可能是真快烂掉了,但过了一段时间回头一看,人家的反而越来越好,A股就算使出吃翔的劲儿,也无法跟上外围的脚步,更别谈超越了!A股如何才能好,才能自强不息?这是一个大课题,就留给那一个一个“大专家”去研究吧,下面我还是说说技术面吧!


今天我指出了2924-2994大盘的这个箱体,突破或跌破都是一周收盘计算的,这两个点位中周黑马线2924点最为重要,因为这里如果周收盘守不住的话,指数极有可能再去考验周线生命线,所以其实大盘现在面临的是上下两难的境地,而且盘横的时间一久,极可能就形成久盘必跌的局面。所以现在与其没有绝对把握的去参与,还不如控制好仓位观望为上。当然,对于技术较好的朋友而言,也可以控制仓位的大前提下,适当入场做做个股反弹,但要坚决贯彻错了止损的纪律。此外,000820金城股份今日尾盘出局,第一枪建仓打在了13.45-13.54元,第二枪建仓打在了13.20-13.30元,到今天出局已经获得了超过25%的纯利润,“国字一号”,“信字一号”则需要耐得住寂寞,短期已经是严重超跌了,还能跌倒哪里去呢?


周一大盘呈现低开低走尾盘略上翘的态势,截止前市收盘,上海市场资金净流出-33.4亿、深圳市场资金净流出-121亿、中小板资金净流出-59.8亿,创业板资金净流出-28.8亿,预增预赢、融资融券、证金持股、深成500、基金重仓、中证500概念板块成为做空的最主要力量。从资金流角度来看,全日资金呈现净流出-243亿态势,净流出幅度较上一交易日有明显放大的趋势,说明资金出逃仍未得到有效的遏制。此外,沪股通全日资金净流入+3.03亿,资金尾盘再度出现略加仓的迹象,继续留意其资金流的变化情况,对研判市场有重大意义。另外,持仓品种继续持有观望一下,视反弹力度大小再决定具体去留问题!(上述仅为个人看盘心得,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从周一大盘的运行情况看,上证指数15分钟牛熊线移至2979点附近,5分钟生命线移至2992附近,收盘指数在15分钟牛熊线、5分钟生命线之下运行,说明市场目前空方占有绝对优势,短期内指数如果如不能重新回到15分钟牛熊线之上,那么接下来大盘还将继续在死亡做空模式里运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