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7专注牛股 涨停直播间 (下午版)

不争一时一地的得与失安安静静的持续跟踪市场,直到发现市场的节奏,感受它的呼吸,也就是收获的季节。请注意:我们的直播主要写大盘方向,板块轮动思路,交易策略,个股经典案例点评,心态理念的交流。欢迎来到我的直播,我会在盘中及时发布股市最新动态,异动个股,希望能够给你带来帮助。首先介绍下本博直播间对大家的承诺: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起始日期:2016年1月5日,大盘指数3258点。起始资金:10万,2016年底目标是40万。每天内线都将公布资金帐户本博的博友们大家下午好!



=====================================================================================



短线专博:www.eastmoney.com/deng585022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