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承受不起这点波动,下半年就别谈想要多少收益

人们老是想着去规避波动,控制风险,这是对的!但关键的问题是,你要知道的是风险与利润是否成正比,20%的波动,你都受不了,谈何收益?这一波再上去,至少有一半以上的股票将有1倍利润的增长空间,对那些骂了我的人,怪我给你带来损失的人,我也不想再争论什么,自便吧,有意见的也不用老跑来看我这没水平的说了什么,没必要!


一切以下周三之前能否站上3000点来判断后市,之前不做任何改变,继续持股,观点不变,继续创新高!现在的亏损我承受的起,错了我会认错,谁能不亏损,我对了能换回80%以上的利润,我觉得值得,你觉得值得吗?记住一点,我说我的,我做我的,信我的就继续,不信我的早点离开,理就是这个理,看自己怎么去看了,那些想看笑话的,也请继续!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