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回补缺口,保持稳健投资回避风险的策略5.27日晨

     如5.21日所说中国a股市场大盘是逢缺口必补的规律,昨天收盘已离3295还有70多点,应该说回补是无疑的,还是迟补不如早补好.  


     昨天的政策面:



   1,五部委合力构建救灾款物监管体系;




   2,媒体称资本市场三大举措(创业板、融资融券、股指期货)推至奥运后;




   3,灾区重建辐射169家上市公司;




   4,五大电信运营商发布公告确认即将重组;




   5,亚太主要股市全线下挫;




   6,煤炭运销协会称煤炭供应总体偏紧;




   7,深交所定期披露大小非解限减持情况 .




近期操作:







    短期内市场已经进入了下降通道,将继续向下回补缺口,而从具体点位来看,沪指前期缺口的下边沿在3296点,也就是说,向下还有70点的空间,但如果没有蓝筹股的真正止跌企稳,中期也存在再度下探3000点的可能,还有更加低的点位,因此,操作中继续保持保守稳健、规避风险是最佳策略。


      近期电力板块有大量的资金进场,地产昨天也有止跌迹象.这两大板块能否在搏斗中战胜空方,有待市场来验证.重点关注电力的600795,600886,600011;地产的600048,000002








    600795是我在博客中一直要大家关注的一只牛股,可以继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