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家呵护下的上涨行情,把握机遇,注意风险

   大盘严重超跌,各路资金为超跌反弹而来,但每次的反弹都套了进场的资金,没人不怕,但在大家都认为要到2500点甚至更低时,政策的暖风不断吹起,唤起了做多的热情.7月来攻占了各路要地,还有再上的欲望,


        在这里提醒投资者,要把握机会注意风险.


   大盘的机构持仓一直在减少:7.4日是17.115%;7.7日是17.089%;7.8日是17.078%;这样的盘面会有两种后果:一是机构踏空行情;二是机构借反弹出货,下一波跌势更猛.


在这我也暂不能判断,现在顺势而为,做反弹.


7月5日给大家的000016和002069都有了不错的收益.


今天关注:002048;逢低在8.5以下进00217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