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特别要回避基金重仓股昨天下跌的原因

   大盘今天又是缩量下跌,利好没来利空频传,不跌才怪呢,由于大小非的压力,只要没有消化的措施,会一直跌跌不休的,但在下跌过程中也会产生很多赚钱的机会,关键是能不能把握好,把握不好,最好休息.


       今天特别要注意的是基金重仓的002024苏宁电器也补跌停,说明基金重仓的前几天补跌还没到位,还要继续补跌,短线要特别关注基金重仓股的补跌,补跌的结束也将是本轮低点的到来,这个补跌不会是几天的事,要做好思想准备.即使到底也还有一个筑底的过程要需要时间.


       关注600887:这只票机构从5.30日到现在,持仓从23.3到34.3%,散户169900户到149900户,涨幅-10%.


        还有就是601766这只有潜质的个股


 


昨天下跌的原因:


因为今天是9月的第一个交易日!也是大小非本月可以减持1%额度的第一个交易日!随着证监会日前透露将以“二次发售”解决“大小非”减持问题新办法风声的传出,及今天刊登的对大小非征收暴利税的探讨文章,早已犹如惊弓之鸟的“大小非”更加心惊胆战,加速减持。看来,在监管层进一步规范“大小非”减持问题的政策未正式出台之前,“二次发售”犹如打草惊蛇,在“大小非”对预期减持新办法可能对其不利的情况下,纷纷搭乘末班车夺路而逃,而随着“大小非”的减持狂潮,必然成为市场和投资者不能承受之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