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破2000,中石油又创新低,乳制品暴毒,大盘将向何方

     大盘在各种利好和利空的袭击下,倒下了2000,雷曼兄弟的158年,也倒了,而且对银行的双率的降低,促使银行股全线溃败,今天尾盘的中石油收新低,而且有破位之势,加上乳业的三聚氰胺的相关公司,今天不容乐观;


        这么跌又有了很多人会反弹了,强调是技术要求,我引用这篇文章:今日大盘放巨量下探,个股多数破位下行,一天8.2现象明显.BR指标已经接近40,表示市场人气已经极度低迷,用反技术操作原理,市场已经见底,BOLL线跌破下轨,表示未来两天有反弹要求,放量下跌其实并不可怕,主力在于有意制造恐怖气氛,对一些超跌的低价类股票操作上还是以坚定信心为主,未来两天从技术上分析就有可能收复实地.


       不过现在的市场是不能以技术来分析的,希望朋友们不要为这一小利而冒大险,要稳当的赚钱.国家没有实质性的解决大小非的政策,底就还得延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