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或有一次绝佳的高抛机会

今天,大盘如期反弹,早盘平开后,在3300点附近横盘蓄势,盘中没有下挫的动作,午后。煤炭、有色。钢铁集体发力,大盘节节攀升。截止收盘,上证收盘于3361点,涨2.25%,深证收盘于11724点,涨2.24%,创业板,收盘于2468点。涨2.14%。两市成交6995,较昨天有所萎缩。


盘面观察:煤炭大涨9.48%,28只个股涨停。钢铁继续大涨7%,有色板块的涨幅也近5%。三大没有大幅拉升的周期性板块,今天集体发力,极大地提振了市场人气,也让大盘毫无反抗的之上3350点。保险、银行、酿酒、医药垫底。盘面板块全线飘红,个股普涨,有150多只个股涨停。大盘今天的超跌反弹是在轩辕的意料之中,也是市场所预期的。资源板块的集体暴动和毫无悬念的直上3350点倒是有点意外,不过量能的萎缩,将会让反弹的高度大打折扣。

相信大家现在比较关心的是:明天大盘是否还会大涨?反弹将剑指何方?

轩辕早盘在《超跌反弹如何把关?》一文中就明确指出。技术面看,由于周一的大跌,让日线的MACD 有效死叉,并下穿0轴,短期不可能快速反转,近期的反弹多将是分时级别的。昨天盘中宽幅震荡,就是15分钟级别的反弹,今天的大涨只是30分钟级别的反弹。现在股指以运行至30分线的布林上轨,同时离60分的布林中轨3418点尚有一定的距离,明天早盘开盘后多将在30分的布林上轨3369点附近遇阻回落,也会在中轨3305点上方止跌。探底后,多将向60分的中轨线3400点靠拢。60分线的MACD 也会在低位金叉。但本轮反弹多将在60分的布林中轨线3400点附近止步。由此明天大盘可能又会出现宽幅震荡。尾盘再度跳水的概率很大。


毕竟,1月8日的减持潮的压力没有消除,尽管证监会极力要求大股东们理性减持,但有多少公司会响应,谁都难说,所以,明天午后市场或有大量的观望盘从A股撤离。而且,美股和欧洲股市都已明显破位。短期下行趋势也已明朗。明天早盘会有一次最后的、绝佳的高抛机会,大家可要不眨眼的把握哟。


总之,在日线死叉的弱势行情中,短期不要对大盘抱有太大的期望。每次反弹都是我们逢高减仓的良机。明天大盘在3400点附近最好要落袋为安。

公众号:轩辕轮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