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将再坐过山车

昨天受外围市场大跌的影响如期收阴,不过尾盘的小幅翘尾让大盘险守21日线,K线收出一根放量阴十字星,给市场留下了一丝悬念。又到十字路口,今天大盘将如何做出方向选择?


外围市场涨跌互现:


市场等待医改投票,标普500指数涨幅0.19%,报2348.45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幅0.03%,报20661.30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幅0.48%,报5821.64点。

欧股收跌,投资者对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的增长政策疑虑重重
欧洲STOXX 600指数收跌0.44%,报374.03点,其中银行价格指数跌0.87%。
德国DAX 30指数收跌0.48%,报11904.12点。法国CAC 40指数收跌0.15%,报4994.70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0.73%,报7324.72点。

WTI原油期货收跌0.20美元,跌幅0.41%,报48.04美元/桶。


盘面预期:市场将昨天的回调原因都归结于外围市场的大跌,其实不然。从本周一、周二的两根缩量小阳的盘面来看,其实在3250点之上已经很显疲态,主力已无心做多。只是次新股、百元股在轮动表现,吸引散客追高接盘,欧美股市的大跌只是给市场找到了一个很好的砸盘理由。美股的暴跌让散户早盘提前离场,主力没法砸盘,尾盘将指数重返21日线,有技术性诱多之嫌。

昨天,大盘在3230点附近似乎已经化险为夷,昨夜,美股暂时止跌飘红,今天早盘,市场不会放过这难得的诱多机会。大盘有望再次上攻3260点,大家千万不要以为,风险已经释放。次新股还没有出现大面积跌停,大盘每次上攻都是风险的积累。近几周,每到周四、周五都是大变脸之时,今天的黑周四或再度上演。


技术面:短线,大盘15分钟级别的反弹早间将出现。是否出现量价齐升,是验证主力有心做多的标准。如果在3260点之上再度横盘滞涨,而且昨天的强势板块再度熄火,大家就不要有奢望了。后期日线MACD的死叉下穿0轴的变脸行情将随时到来。创业板,已经有效死叉,今天如果不能有效收复1950点,也将进入变脸期。


综上所述:市场日线级别的回调风险没有释放。今天早盘还有一波打消市场疑虑的诱多动作出现。在3260点附近很有可能再度缩量滞涨,周四将再坐过山车, 黑周四有望再度上演。大家要关注自己的手,暂时轻仓等待为宜。

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