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空间有限 局部行情不止

昨天大盘探底3022点后再度迎来一波报复性反弹。银行、保险、券商、地产等大蓝筹集体暴动。中小、创等题材板块,午后也起死回生。A股终于迎来了一根二八齐涨的放量长阳。今天大盘能否乘胜追击?收官之战又将如何演绎?

隔夜美股收涨:标普500指数涨幅0.44%,报2415.07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幅0.34%,报21082.95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幅0.69%,报6205.26点。

德国DAX 30指数收跌0.17%,报12621.72点。法国CAC 40指数收跌0.08%,报5337.16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0.04%,报7517.71点。


比特币周四盘中暴跌超300美元,从史上新高近2800美元回落至2430美元附近,跌幅约13%。


盘面预期:昨天蓝筹板块率先反弹,尤其是午后券商板块暴力拉升,将3080点和3090点快速收复。尾盘创业板的补涨也极大的提振市场人气。这根放量长阳向市场表明了在3020点附近的支撑是有效的。所以大盘短线将会向上拓展。但4月底和今年年初在3150点附近的盘整平台将是这波弱势反弹的瓶颈所在,更别说3200点。除非管理层释放重大利好,否则,难以突破。所以。轩辕对主板的这波日线级别的弱势反弹的预期不高,月底和下月初多将在3100--3150点之间做区间窄幅震荡。本周守住3085点再度收阳将没有悬念。


尽管创业板的反弹看似十分勉强和微不足道。但其在持续下跌2年后在233周线1763点附近3周守关成功。周线在此现成底背离后,在6月底将迎来周线级别的反转行情。暂时将在21周线1876点之下也需要反复筑底蓄势。所以,中小、创的反弹空间较主板要大。我们不要被蓝筹板块快速反弹的障眼法所蒙蔽。


综上所述:昨天一根放量长阳所奠定的二次探底成功的反弹行情,今天还将延续。但反弹的高度不敢恭维,后期主板多以3110点为中枢横盘震荡。热点板块会出现分化,主板的反弹空间十分有限,在3130点之上应该是很好的短线卖点。创业板也会在1760--1880点之间反复筑底。所以,以热点题材板块为中心,短线高抛低吸,中线逢低布局才是应对当前弱势反弹行情的总体方针。

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