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缺口封闭后的喜与忧

实盘:按照轩辕五维战法选出的002234和600191分别进入逼空拉升阶段,本周再涨20%。圈中逢低布局的新疆板块金股600***今天表现不俗涨超7%。另外一只参赛金股,明日有望大涨欢迎大家入圈订阅。QQ2854734790

市场分析:

今天创业板迎来了一波报复性反弹,最高上攻1712点,不过午后再度回落。主板继续走强,将3238点的缺口成功封闭,两市再度收阳。


截止收盘:上证收盘于3244点,涨0.43%,深证收盘于10367点,涨0.69%。创业板收盘于1688点,涨0.23%,两市成交5032亿,较昨天稍有萎缩,上证K线收出一根缩量中阳。创业板则收出一根带长上影线放量小阳。盘面个股普涨,有35只个股涨停,4只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盘面二八格局出现分化,石墨烯、宽带提速、锂电池、酿酒、电力地产等走强。保险、券商、煤炭、钢铁等强势回调,与轩辕早盘的预期基本一直。主板将3238点缺口回补后还能走多远?创业板能否接力反弹?


心理面看:轩辕多次说过,创业板的一味打压只会让廉价筹码僵尸化,今天出现报复性和短线技术性反弹是在意料中的事。但主力只会让大家减亏离场,不会给大家解套离场的机会。午后的回落就是给大家敲响警钟。明天应该还有一波触及周一在1730点附近大跌缺口的动作出现,但多将再度夭折。主板经过这波漂亮的放量拉高派发,保险,银行、钢铁、煤炭等换手较为充分。经过周一的跳水演习,周五或下周一如果不在逆转?大家不得不防。


技术面:主板经过3天大涨,日线MACD 再度金叉。现成空中加油模式。也是一波点背离行情。144周线在3258点附近形成反压。拿下3240点后,尽管上方的压力盘不大,但蓝筹板块在近三天的单边拉升中积累了大量的跟风盘和短线获利盘。所以,这波以保险为龙头的蓝筹行情将不会走的太远。明天完成一波冲高3258点附近的技术冲顶后,多将变脸。

创业板暂时依然处在第一波触底反弹之中,今天冲高1710点附近,引发前期短线轻套盘的抛压而出现回落,因RSI指标再超-20线并创新低,创业板暂时就不会见底,初步预计2014年在1578点附近的盘整平台才是有效的止跌区间。所以,其下行空间十分有限。


综上所述:今天主板完成了3238点附近缺口的封闭任务,掀开了多方最后一块遮羞布,明天多将露出其狰狞的面容,白马板块的裸奔行情或再度登场。当然也会殃及池鱼。创业板的赶底行情也有望在恐慌性错杀中完成,月底1580点附近见。

实盘:按照轩辕五维战法选出的002234和600191分别进入逼空拉升阶段,本周再涨20%。逢低布局的新疆板块金股600***表现不俗涨超7%。

(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