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能否保住周线五连阳?

昨天大盘如期封闭3238点的缺口,成功收复3240点,创业板迎来一波报复性反弹,但在1712点遇阻回落。市场再现二、八齐涨的好局面。主板本周一的阴线实体被完全收复,今天只要站上3219点,周线就会五连阳,大有刷新3301点之势。


但创业板的走势与之有天壤之别。周线明显破位,股指新低不断。日此大的差异化走势在A股史上实属罕见。中期看,这种极端分化的局面一定会改变:要么创业板补涨,要么主板回调。大盘将如何选择?


轩辕多次说过,这波以蓝筹板块为主的2638点反弹行情,与2008年见底1664点的反弹行情十分相似。只是在管理层的把控下反弹幅度不及而已。3301点就像当初的3478点一样,这是第三次攻关,是否又会像2010年4、19一样变盘?尚无明确的定论。因A股加入MSCI 后,市场环境有些改变,但在此出现一波周线级别的回调时早晚的事。将3238带缺口封闭,离3301点越近风险就越大。


技术面,今天如果守住3219点,周线将五连阳,下周收阴的概率大增,MACD周线金叉后走出3根紅柱,轩辕多次所过,这次金叉的之间不会很长,本周在3139点的长针探底,并非无故跳水,宽幅震荡多是见顶和见底的表现。现在日线看似十分完美。一旦蓝筹板块集体回落,再现黑周一也不是不可能。大家要保持高度警惕。


初步预计:因保险、银行明显动能不足,煤炭、钢铁尚有余温,创业板加速赶底暂时难当重任,有色板块暂时有望接盘。 今天大盘多将惯性冲高,在3250点附近及以上将倍感吃力。今天和下周一将是敏感的变盘节点。为保住周线五连阳。今天大盘多将能够守住3219点,但盘中巨震随时会出现,有了周一的教训,一旦盘中跳水,将会引发韭菜们的入场疯抢,这才是最危险的事情。所以,大家要关注自己的手。


综上所述:今天大盘有望惯性冲高,在3250点附近多将夭折。盘中巨震随时会出现,3200点不一定很保险,为保住周线五连阳,午后多还会收回。但下周一是否给大家高抛的机会就很难说。前期大涨的标的不一定是低吸机会。但超跌错杀的标的,可逢低中线布局。实现盈利不在朝朝暮暮。(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