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钱难买牛回头 周三下探别犯愁

正如轩辕早盘在《周二的冲高回落不得不防》一文中所料:创业板在早盘冲高1900点之后如期回落,尾盘险守1880点,跌0.77%。主板两次上攻3370点都失败而归,尾盘瞬间失守3350点,好在银行、有色护盘,才勉强守住3356点,跌0.18%。深圳收盘于11083点,跌0.62%,两市成交5238亿,与昨天基本持平。


盘面观察:受外围市场普涨和昨天题材板块走强的刺激,早盘,多晶硅、食品安全、物流等走强。创业板惯性上攻1901点后没有后续热点跟进。相反,软件、区块链、聚氨酯、触摸屏等受到获利盘的打压回落,尾盘出现回落。主板在券商、可燃冰、央企改革的打压下冲高3370点走低。但地产、银行护盘,才勉强守住3350点。尾盘属险守21日线3355点,但明显感到尾盘等拉升是主力的做盘行为。明天继续探底的概率极大。


技术面:主板在21日线以快速上移至3355点,说明短期成本在不断提高,主力对获利盘的洗盘行为有很大的效果。但21日线已多次支撑,尤其是布林通道已经收窄,布林中规开始向下拐头,短线失守21日线没有悬念。初步预计,应该在34线3318点附近可以止跌。因其60分线MACD 即将在0轴下方出现金叉,而且再度上穿0轴的概率极大。从周期看,应该在周四午后出现转机。所以、明天下午多将出现一次很好的低吸机会。

但创业板将展开其60分级别下穿0轴的快速杀跌行情。从而也会导致日线MACD 向0轴靠拢。本周多将回踩21日线1862点和回抽144线1830点附近。所以,对于题材板块,大家不要盲目抄底。


综上所述;尽管主板勉强守住3355点。但依然很难改变其短线回踩3318点附近的命运。创业板也将退守1850点附近。但在周四午后,主板多将引来探底后的强势反弹。大家要做好短线高抛低吸的准备,中线可继续持股待涨。有钱难买牛回头 周三下探别犯愁!(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