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被周五的盘中急跌吓到

今天大盘如期回落,保险、银行、券商等积极护盘,但资源板块回落,尤其午后尾盘创业板的跳水,与轩辕早盘在《周四或再现冰、火两重天 》一文中的预期基本一致。截至收盘:上证收盘于3357点,跌0.24%,深证收盘于11098点,跌0.83%,创业板收盘于1872点,跌1.05%,两市成交5526亿,较昨天稍有放大,K线收出一根放量中阴。


盘面个股普跌,但有38只个股涨停,仅一只个股跌停。有色、煤炭、钢铁、锂电池、地产等前期人气板块集体下挫。从而导致尾盘出现多杀多。是中期下调的开始,还是上升途中的一次强势回调。


技术面:主板依然处在MACD日线级别的强势死叉之中。21日线(3362点)是重要的变盘节点,多空在此已拉锯多日。今天再度失守,这波行情在对3400点多次挑战未果后,重心在不断下移,短线应该向34线(3325点处)寻求支撑。由于周线和月线MACD 都处在强势金叉之中,所以,这波回调多将在8月25日的起爆点上方止跌。初步预计在3318点附近。

同时从主板MACD的60分线看,明天这波弱势金叉多不能有效上穿0轴,但即便再度死叉,也是最后一次底背离式见底杀跌行情。明天午后或下周一多将完成这最后一跌。


但创业板的MACD 60分线再度死叉,明天下穿0轴将没有悬念。退守1862点和1840点附近额概率极大。所以,在直播中多次提醒大家暂时不要盲目抄底,大也不能盲目杀跌。因为,回踩144线1834点附近后,依然会出现一波拿下233线1909点的主升行情。下一波挑战目标将是2000点附近。


综上所述:今天大盘的回调依然是上升途中的一次强势洗盘,完成这波60分级别的杀跌后,下周有望向3400点发起进攻。资源和题材板块依然是空方不可抗拒的主力军。大家不要被明天盘中的急跌所吓到。没有见到3530点之前,不要轻言放弃。

(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