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创业板或迎绝地反击

昨天大盘继续在3400点附近窄幅波动,收出一根缩量假阴线。但创业板已经开始走强,在233线1867点附近止跌后重新回到21日线1878点。尽管贵州茅台再创719元的历史新高,已及中国太保中国人寿等保险新高不断,但只会令市场十分反感,市场人气不增反失。

今天又到了必须做出方向选择之时,但如果一味的拉升保险、酿酒、银行、中国联通等恒强板块,就是自寻绝路。大盘要想绝处逢生,今天必须重新启动中小创等题材板块。

好在昨夜外围市场普涨,尤其是美股科技股大涨将有望推动A股题材板块逆转。

标普500指数涨幅0.82%,报2585.64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幅0.80%,报23458.3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幅1.30%,报6793.29点。

德国DAX 30指数收涨0.55%,报13047.22点。法国CAC 40指数收涨0.66%,报5336.39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0.19%,结束之前连跌五个交易日的趋势,报7386.94点。

盘面预期:首次刺激,今天大盘多将高开高走,但我们必须密切关注创业板能否拿下并守住55周线1896点,只要今天有效收复55周线,下周创业板将迎来一波周线级别,挑战2000点的收官行情。


主板今天也会平开高走,当贵州茅台中国太保迫于舆论压力。今天将会主动回调。蓝筹板块中如果不启动券商。再挑战新高就是忽悠人。当再次应该有一波30分级别的超跌反弹,在周一之前如果大盘不创新高,多将是在此形成一个最后离场的头部。所以。这波分时级别的拉升或是大家逢高离场的最后机会。年底了,各大基金在这波蓝筹板块抱团取暖行情中早已盆满钵满。及时兑现成果是他们的首要任务。


综上所述:昨夜外围市场大涨,今天创业板或将迎来一波绝地反击,将暂时挽救大盘于危难之时。同时,券商板块是否走强也是主板再度逆转的关键,轩辕对主板的新高行情已不抱太多希望。连涨9年的美股始终是悬在全球股市头上的一把利剑。短线要做好年底轻仓休息的准备。

(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