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封笔前的肺腑之言

市场似乎故意要让轩辕难堪,在没有重大利好的情况下,昨天罕见九连阳后,今天大盘居然再度收阳,实现10连阳,虽创业板的走强被轩辕准确预测,但主板尾盘勉强翻红继续逼空收阳,超出轩辕在《上证周四不收阴 轩辕将闭嘴一月》的预期。愿赌服输,轩辕绝不食言,将暂停在东财的博文一月,但在封笔之前,轩辕有些被市场误解的观点需要澄清一下。


首先,轩辕绝对不是死空头:节后大盘出现在两桶油和地产、酿酒为主线的逼空之下节节攀升行情后,轩辕在《熔断之伤两年后能否被抚平?》一文中明确指出这次逼空行情的新目标在3538点,但冲高3538点的过程将并非一帆风顺,当大盘的分时指标连续顶背离后,结合5、7、9连阳(阴)后多将变的历史经验,昨天才得出今天必然收阴的结论。


经常关注本博的投资者应该知道,观点鲜明是轩辕博文的一大特点,在博文中尽量避免:要么、或者、如果、多将等模糊字眼。轩辕认为,本来股票非涨即跌,如果过多的使用这些迷糊字眼写搏就失去意义,(除非在长期横盘阶段,的确难以给出方向选择外)。尽管轩辕昨天判断失误,但依然坚持在触及3450点之前,短线大盘必将长阴,大盘10连阳不能代表短线不跌,同时,即便回落也不代表本月大盘不会上攻3538点的观点不变。


其次,昨天轩辕发文《上证周四不收阴 轩辕将闭嘴一月》引发市场的广泛关注,轩辕在此要感谢大家对我的大力支持。作为大众股评,把握大方向,在市场极度恐慌和过分乐观时,及时为广大股民提示机会与风险是轩辕的奋斗目标。轩辕在2014年初大盘在2000点和1900附近时,大胆唱多。以及在2016年1月27日早盘准确预测2638点,和创业板击穿1700点就是超级诱空等观点,都是有据可见的事实。除必要的技术水准外,客观的辩证法和多空心理分析是遨游股市必不可少的大智慧。


作为在中国股市中摸爬滚打20多年的老股民,轩辕用一个老股民的实战经验和结合主力惯用的操盘技巧能够给广大股民以客观的提示和观点为己任。当然,时代在变,历史在变异中或不会重演,轩辕只能保证每篇博文都是肺腑之言,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另外,轩辕绝不食言,从明天开始轩辕在东财的主博文将暂停一月,但直播不会停播,想和轩辕交流的投资者可通过其他常用的方式与轩辕联系。


尽管有些啰嗦,但这是轩辕封笔前的肺腑之言。博文可以不写,本月轩辕将重在个股研究,欢迎大家多多关注。


(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