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反弹行情将如何展开?

受欧美市场大跌的影响,A股也迎来两周长阴。上周大跌9.6%,将从去年5月开始的慢牛行情化为乌有。不过,周五尾盘银行、煤炭、保险等蓝筹板块出现翘尾,大盘在3062点止跌回升。同时,周五欧美市场也全线反弹,今天大盘也有望出现一波反弹。但这次蓝筹板块的突然砸盘,在3400--3300点附近已经形成大量的套牢盘。所以,大家不要对这波反弹期望过高。3220点附近已成重要的压力位。


创业板曾经人人喊打,一路下跌,在1600点附近的套牢盘不多,下行的空间十分有限,但在1500--1600点之间的横盘吸筹时间不够,所以,创业板后期多将在此横盘蓄势,直到将2000点附近的套牢盘大部分下移为止。


春节将至,这三天的反弹多是杂乱无章、没有持续热点的局部红包行情 。蓝筹和题材板块之间多将轮动。石油、银行、地产、芯片、软件、新零售、农业、化工、医药等有望有所表现。操作上,大家可分批低吸,以抄底现有股票摊低成本为主。总仓位不能超5成。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应利用这波反弹机会减仓。

(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