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将有罕见的强势震仓

今天大盘如期高开高走,上证有效拿下3320点,创业板盘中触及1901点后回落,截止收盘:上证收盘于3326点,涨0.59%。深证收盘于11326点,涨1.17%,创业板收盘于1882点,再涨1.4%。两市成交6027亿亿,较周五大幅放大。市场依然呈现八、二齐涨的局面。不过,创业板收出一根带上影的阳线。


盘面观察:今天独角兽、人工智能、锂电池、工业互联、大数据、芯片等题材板块继续领涨。同时,有色、钢铁、煤炭等资源板块止跌回升。大盘才有效守住3320点。地产、银行、保险、酿酒、电力等蓝筹板块依然领跌。盘面个股普涨,有64只个股涨停,仅400只个股翻绿。总体与轩辕在《本周将掀起两会行情高潮 》一文中的预期一致。创业板还能走多远?


技术面:轩辕早间就说过,创业板首次触及377线(1901)多将回落,冲高回路行情今天如期上演,一般在新高后,多不会马上变盘。从15分钟线看,明天应该还有一次冲高的过程,金盘盘中有望上攻1916点,但在1900点之上应该是创业板的真空缺氧行情,多将昙花一现。而且,明天的回路将不会像今天这样温柔。所以,明天创业板多将出现一次宽幅震荡的强势震仓行情。


主板在大金融板块集体杀跌下,还能走高,实属不易,后期它们的反弹有望让主板上攻3350点附近一下,但也应该是兔子的尾巴长不了。


综上所述;两会议程过半,主板和创业板的技术反弹目标已基本完成。明天的冲高应该是大家短线高抛的时机。今天的跳空缺口只要被回补,将宣告这波两会行情就此终结。大家不要太乐观,由美国挑起的全球贸易战如果真开打,对股市也是一场灾难。


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