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还有一波冲刺行情

随着两会闭幕的临近,本周市场收阴,上证收盘于3269点,周跌幅1.13%,创业板收盘于1821点,周跌幅1.89%终结了4连阳。两会行情是否就此终结,下周将如何演绎?


本周大盘在周一创出反弹新高,与轩辕 在《本周将掀起两会行情高潮 》一文中的预期基本一致。现在看来,3333点和1901点附近或将是这波反弹的高点,3333点有望成为3587点以来的次高点,但轩辕认为,主板在没有触及3350点附近和创业板没有触及1916点之前,言次高点为时尚早。


心理面看:这波始于2月22日(春节后)的反弹行情,应该是市场对3月两会行情的普遍预期所致,由此市场普遍认为,两会结束后应该没有什么行情。但市场往往不会按照多数人的意愿来运行,现在言两会行期结束为时尚早。


技术面:创业板虽然终结了周线四连阳,但周线MACD 已经金叉上行,只不过,暂时没有上穿0周,而且在233周线(1916点)和89周线(1923点)附近会形成强势反压,但轩辕认为至少要触及一下,所以,轩辕认为创业板下周应该还有一次挑战1916点附近的反弹新高行情出现。但必须在1800点附近止跌回升。


同样,主板本周没有挑战3350点就提前萎缩,因为其周线MACD 已经下穿0轴,轩辕不敢有奢望,但从月线看,其月线MACD 暂时依然处在强势金叉之中,在没有有效失守21月线3220点之前,不能说这波反弹结束。所以,轩辕认为,主板下周在3320点附近有望止跌回升。


随着两会的进程推进,新一届领导人的落地,至少股市应该不会以暴跌的形式来迎接新一届管理层,所以,轩辕认为,下周市场应该出现一波探底回升的冲刺行情。因周线级别的反弹可期,创业板依然是市场反弹的主线。主板在3350点附近,创业板在1916点附近都是短线卖点,不要追高。

(轩辕论市)

因每天坐时太久,多年的腰疾又犯,近期博客的更新或不及时,望大家见谅!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