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市场作何方向选择?

昨夜,美股大跌,将昨天A股长阳形成的做多氛围有所对冲。今天上证低开低走,全天在3100点附近横盘,区间振幅不超15个指数点。好在创业板一直在1810点附近以红盘震荡,最高上攻1825点。截止收盘:上证收盘于3117点跌0.35%,创业板收盘于1819点,涨0.69%。两市成交4195亿,较昨天有所萎缩。政策性反弹是否终结?


盘面观察;昨天早盘走强的煤炭、保险、石油、地产、银行等全线走低。同时,半导体、OLED、芯片等强势题材也出现回落。但医药、医疗、基因概念、等集体走强、软件、草甘膦、人工智能、卫星导航等题材继续领涨。有58只个股涨停,4只个股跌停,还有9只ST 板块个股跌停,个股涨跌持平。长阳之后,今天市场出现横盘震荡,主力和散户都需要冷静的思考和观察一下,这是在预期之中的事,暂时对大盘个出明确的方向判断都会偏颇。


技术面:主板日MACD 再度弱势金叉,但21均线3134点附近是节前必须收复的重要关口,由于今天快速缩量,一旦有效跌破3100点将会再度死叉赶底。尤其是五一假期将至,市场观望气氛盛浓,应该不会出现放量,所以,主板明天的黑周四不得不防。


创业板成功守住144线1808点,今天在21日线1828点附近遇阻回落还算不错,但从15分钟线看。明天冲高1830点附近多将夭折。因为今天午后守住1819点没有量能跟进。明天需要密切关注的依然是1808点和1800点的支撑力度。没有失守1780点之前也不能妄加猜测。


综上所述:昨天市场走出一根惊天长阳之后,今天多将横盘观察一天。五一假期将至,市场再度进入敏感的方向选择时期,多空双方都不敢贸然出手。外围市场的杀跌风险没有消除。操作上,轩辕依然会选择轻仓(3成左右)持币过节。

(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