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四是否再现?

昨夜美股杀跌,今天A股也没能幸免。大盘低开后最高上攻3191点,尾盘出现跳水。收盘于3169点,跌0.71%。创业板最高上攻1862点后回落,收盘于1846点,跌0.61%.两市成交4019亿,较昨天有所放大。这是弱势反弹的终结还是反弹途中的修整?


盘面观察:医药、航空、猪肉、商业连锁等板块继续领涨。保险、银行、券商、有色、煤炭等蓝筹板块继续杀跌。再次证明周一筹码板块的拉升只是一次超跌后的诱多。但软件、工业互联、芯片、人工智能等热点题材并没有走强护盘。市场出现了久违的二、八齐跌局面。这是必须要引起大家高度警惕的盘面信号。个股普跌,有近千只个股飘红,33只个股涨停,4只个股跌停。


心理面看:昨天大盘尾盘意外翘尾,令市场对中美贸易摩擦缓和后对3200点之上的反弹充满期待。但今天大盘并没有按照市场的预期上冲3200点,说明这波反弹的高度十分有限。轩辕也多次说过,不要对234只白马股入选MSCI 指数的期望过高。大涨9年的美股的技术杀跌风险比没有消除。


技术面: 连续拉升后,主板在55线3192点遇阻回落应该已成定局,从15分钟和30分钟线看,这波弱势反弹的分时级别的顶背离已经形成,明天应该没有太多反弹机会。本周末再探21日线3120点附近似乎悬念不大。所以,主板明天的黑周四应该在所难免。


但,创业板毕竟处在MACD日线和周线级别的强势金叉之中。只要守住21日线1821点不破。后期上攻1886点附近的技术冲高行情将是市场唯一的看点。


综上所述:今天蓝筹板块的失望表现,再度证明,本月上攻3200点之上的反弹行情将成为泡影。明天黑周四的魔咒将再度显灵,但创业板的暂时护盘将成为一抹亮色,不然市场又将十分难堪。

(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