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将黑里透红

昨天,特朗普搅局,美股收跌,全球市场立马变脸,A股也不例外,全线重挫。截止收盘:上证收盘于3168点,大跌1.41%,创业板收盘于1845点,大跌1.60%,两市成交4608亿,与昨天基本持平。K线收出一根平量中阴,终结了三连阳。月底反弹是否结束?


盘面观察:煤炭、石油、有色、钢铁、保险、酿酒等蓝筹板块集体大幅杀跌,主板一路震荡下行,午后尾盘,石油并没有出手护盘,翘尾行情成为泡影。午后,软件、芯片、知识产权人工智能等虽有一波拉升,但没有形成共鸣,创业板尾盘也没能转身。个股普跌,有30只个股涨停,8只个股跌停。仅660只个股飘红。刚刚恢复的人气被美股的一根小阴搅黄。没法投资A股不得不看美股的脸色行事。


昨夜,欧洲股市也全线重挫,但美股收涨:标普500指数收涨8.85点,涨幅0.32%,报2733.29点。道指收涨52.40点,涨幅0.21%,报24886.81点。纳指收涨47.50点,涨幅0.64%,报7425.96点。

德国DAX 30指数收跌1.47%,报12976.84点。法国CAC 40指数收跌1.32%,报5565.85点。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收跌1.31%,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1.13%,报7788.44点,5月22日以7877.45点创收盘历史最高位。

盘面预期:技术面,主板昨天有效击穿55线3182点,但日线MACD 并没有死叉,但今天必须守住21日线3143点,否则将这再度死叉形成破位之势。今天主力应该要利用黑周的魔咒做做文章,如果在3143点附近华丽转身,说明是一次强势洗盘。同时要密切关注两桶油的动向,轩辕始终认为,在6.1前夕,石油板块应该有一波拉升行情。

创业板昨天仅仅是触及5月21日的跳空上线,并没有将1837点的缺口回补。暂时在21日线1831点和1805点附近有两道重要的技术支撑。周末还有逼空上行的可能,不要太悲观。

综上所述:昨天A股将特朗普嘴炮和美股收阴的利空放大,今天有望纠错探底回升。两桶油5月18日的放量大涨应该不是无中生有,今天石油板块在关键节点多将出手护盘。创业板在1830点附近也有望逆转。周四将黑里透红。

(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