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横盘震荡有玄机

正如轩辕在《市场已进入板块轮动杀跌阶段》一文中所料,在连跌9天后,今天创业板收出一根惊天长阳。主板早盘如期回落。但午后受市场人气的提振,尾盘也出现翘尾。截止收盘:上证收盘于3114点,涨0.74%,创业板收盘于1746点,大涨2.54%,两市成交3707亿,较昨天稍有放大。题材板块如期反弹。


盘面观察:早盘创业板直接平开高走,软件、芯片、医疗、医药、触摸屏、知识产权、人工智能、超跌次新股等前期热点集体爆发。市场人气快速恢复。多晶硅、石油、银行、煤炭等领跌。午后,钢铁、电力、工程机械等走强。将大盘稳稳守住3110点。个股普涨,有47只个股涨停,有11只个股跌停。仅330只个股翻绿。市场如期回到八、二行情,与轩辕所预期的轮动行情基本吻合。既然是轮动行情,明天题材板块是否回落?蓝筹板块能否再度走强?


技术面:主板依然处在日线级别的死叉之中。明天将考验重要的34线3127点附近的支撑。从15分钟和30分线看,大盘难以突破此线,多将在3120点附近机会夭折。周四还有一波分时级别的底背离杀跌行情。3080点又将受到考验。所以。明天主板惯性冲高3120点之上多将再度变脸。尾盘能否守住3100点还难以预期。


创业板今天的长阳跋扈,令市场看到了王者归来的希望。从手法来看,明天将惯性拉升,将有很多踏空族耐不住寂寞再度追涨。但从周线看,上周有效失守21周线1774点后,暂时难以将5.30的缺口封闭。所以,明天创业板惯性冲高1750点附近就会高位横盘,在1760点附近必将无功而返。


综上所述: 本周初主板和创业板分别表现一番之后,明天都会出现短线高位横盘震荡,但午后尾盘多将出现小幅跳水,周四又将为死保3050点和1700点而战。毕竟这只是一次短线超跌反弹,期望不要过高。6月只能多看少动和超级短线出击的思路不能动摇。


(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