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罕见周线七连阴将引发一波报复性反弹

今天市场打破了近期阴阳交错的规律,选择了低开低走,盘中虽出现了一次上攻,但力度显然不够,尾盘在恐慌盘的打压下继续向下寻底。截止收盘:上证收盘于2733点,跌0.92%,创业板收盘于1532点,大跌2.10%,两市成交3155亿,较昨天再度萎缩。K线再收一根缩量中阴线。大盘将探底何方?周五能否止跌?


盘面观察:今天保险、银行、石油。以及酿酒等蓝筹板块的确出手护盘,但有色、钢铁、物流、可燃冰、化纤、多晶硅、航空、芯片、医药等多题材领跌。持续杀跌后,市场人气将至冰点。尾盘的跳水,更多是绝望盘与泄愤盘不计成本的多杀多所致。市场继续普跌,仅300只个股飘红,有50只个股跌停。市场又一次刺痛了广大股民的心。


昨天,轩辕在《技术反弹在即 系统风险也要防 》一文中说过,本周主板守住2782点和创业板守住1544点都十分重要,今天的大跌将明天的保卫战推向浪尖。从15分钟线看,明天创业板应该还有一次顺势下探的过程,只要不创新底,还有希望逆转。主板却有望探底回升,2722点应该不会被击穿,但要想收回2782点似乎有些勉强,同时,明天要想拿下2841点令周线收阳几乎不可能,由此,主板本周再收阴应该是板上钉钉,大盘周线7连阴也将成为事实。


纵观A股的周线史,除2008年初出现周线8连阴外,应该就是这次的七连阴。从物极必反的角度看,下周收阳似乎也没有悬念。由此,明天如果出现大幅杀跌行情,应该是一次短线低吸的良机。当然,重仓套牢盘只有耐心等待下周的反弹行情。此时再杀跌以毫无意义。


综上所述:尽管今天再度收跌,明天的收关之战(收复2782点和1541点)也不能期望过高。但主板的罕见的周线七连阴后,有望引发下周周线级别的报复性反弹行情。所以,明天再出现恐慌性杀跌,将是时一次短线贪婪的时机。

(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