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在强势震仓中迎来绝佳低吸机会

周五大盘继续在2800点下方窄幅震荡,创业板继续领涨,成功收复1510点。但量能再度萎缩至3000亿以下,仅2882亿。不过,周涨幅均在2%。本周二次探底2691点后,大盘能否就此起航?下周大盘又将如何演绎?


本周市场能够收阳,完全得益于周二和周四以中小、创为主线的两根长阳,市场人气才刚刚有所恢复。但周五的横盘量能又极度萎缩,同时股指根本没有触及21日线2818点,创业板也没有冲高1530点附近。所以,本周的反弹暂时只能以短线止跌来看待。上方的抛压到底有多大?下周试一下便可知晓。


心理面看:大跌后,人气需要逐步恢复,主力也会利用市场惊魂未定的心态,反复敲打。轩辕认为,下周大盘多将再度进入回调阶段,因为,本周的反弹给市场留下了希望,很多股民惜筹不卖,主力在底部收集不到廉价筹码是不会拉升的。相信将所谓的儿童底2691点梦碎,他们才会将手中的筹码在绝望中拱手相让。任何一只股票在底部没有换手是不会起来的。轩辕多次说过,8月中旬应该还有一次杀跌。


技术面:经过本周的反弹,创业板和主板日线MACD 都开始勾头,有再度弱势金叉之势。因为其周线和月线暂时都处在弱势死叉阶段。这波日线级别的反弹应该不会让其直接上穿0轴,最多在短暂的金叉之后,再度死叉下行,只有在下周再创新低的技术破位中DIF 线不创新低,出现日线级别的底背离,8月底开始的右侧交易机会才会出现。


短线从15分钟线看,本周已经完成了15分钟级别的两次顶背离空中加油行情,同时其30风险MACD也进入动能衰竭状态,下周一的变脸似乎不可不免。所以,轩辕在周四的博文中提示大家周五短线高抛。好在创业板已经提前出现日线级别的雏形。下周多将在1450--1500点之间横盘筑底,等待21日线(1560点)的下移。已经5天守在1434点之上,再创新低的概率不大。


综上所述:下周市场多将再度迎来一波杀跌行情,2691点有望被刷新。但创业板能够在1434点附近止跌回升。完成这波最后的杀跌之后,市场有望迎来一波以题材板块为主线的吃饭行期。有准备的投资者不要放过这次绝佳的上车机会。

(轩辕论市)

下周轩辕在直播中提供一些被错杀的题材金股中线布局机会。欢迎大家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