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惊天长阳 吹响八月反弹的号角

正如轩辕所料:今天创业板平开低走,一路下探,1500点快速失守,在1472点止跌,收盘于1478点,大跌2.64%,如期展开其分时级别的回踩行情。主板在2750点附近稍作横盘,午后也节节败退,收盘于2723点,大跌2.07%,两市成交2784亿,较昨天稍有放大。因为创业板的大跌,刚刚恢复的市场人气大失,也令市场再度陷入恐慌之中。真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明天市场能否止跌?黑周四能否再现?


轩辕在今天的早评《周三将迎来千载难逢的入场机会 》一文中,对创业板的回踩早有预期和提醒 ,并明确指出这是创业板在拉升前的最后一次震仓,在1485点附近也是大家逢低吸纳的最佳时机。今天市场如期到达,所以,盘中轩辕多次提示大家:买!买!买!轩辕号召大家买入的底气何在?


自5178点以来,经过3年的长期阴跌,创业板的很多标的已经跌回大盘2000点甚至更低时的估值区间,是否具有中长期投资价值?无需轩辕明说。本月初两次探底1434点后,轻松拉出两根缩量长阳,经过试盘说明市场的高位抛盘并不重,人心思涨。轩辕多次说过,1434点应该是创业板这次回调的终极底部。今天的回调是故意做给追高盘看的,因为主力不会给市场太明确的投资方向,否则根本拿不到廉价筹码。2854734790


技术面:今天的大跌的方式快速将创业板15分钟级别的顶背离化解,说明主力也不愿意创业板在1500点之下呆太久,太多的抄底盘给后期的拉升会留下隐患。尽管尾盘没有翘尾,但已经出现勾头迹象。明天早间稍作下探就会引发反转。一旦其分时级别的回调完成并逆转,早已底背离的MACD日线、30分线和60分线就会形成共鸣。所以,轩辕认为,创业板在此形成一个漂亮的头肩底的概率极大,并大胆预期,明天创业板的探底回升将是板上钉钉的事,盘中最多下探至1453点附近便会逆转。


轩辕说过,主板不撕开2691点的面纱将很难逆转。从日线MACD 看暂时还没完全出现底背离。但如果明天惯性失守,将会引发15分钟、30分以及60分级别的底背离。所以,轩辕认为,今天创业板尾盘之所以不拉,其实也在等待主板明天早盘的最后一跌。周四午后的拉升也十分可期。


综上所述:今天的大跌将创业板最后的洗盘行情完成,尽管今天尾盘没有翘尾,但明天等待主板的最后一跳后,趁大家还沉浸在黑周四的恐慌情绪中,午后出其不意的完成惊天大逆转,并吹响8月反弹行情的号角。轩辕在此再次号召大家买!买!买!

实盘,今天再度加仓0023**和3001**仓位7成。

(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