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话将如何破灭?

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也没有只涨不跌的楼市。


昨天,连涨10年的美股终于遭血洗,连涨10年的中国楼市也现端倪。

美股遭遇载入史册的黑色星期三,创下了特朗普当选总统以来的最长连跌等多项记录。

标普500指数收跌3.29%,创2月份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报2785.68点,创2月8日以来收盘新低。道指收跌3.15%,报25598.74点,创8月16日以来收盘新低。在过去的5个交易日中,道指在4个交易日中下跌,累计下跌近900点。纳指重挫4.08%,报7422.05点,创7月3日以来收盘新低。

欧洲股市同样下挫,富时泛欧绩优300指数收跌1.43%,报1445.23点。

德国DAX 30指数收跌2.21%,法国CAC 40指数收跌2.11%。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1.27%,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收跌1.71%。

万科白鹭郡2号楼是怎么开盘售罄的?原价500万每套,现价278万至298万每套,比厦门二手房降价更狠。但这批特价房不包含50万的精装修、32万的两车位和15万的家用电梯,算来算去,便宜了100万左右,算不上5折,但确实达到了甩卖的效果。


在特朗普不按套路出牌一意孤行,逆势强拉下的虚假繁荣,总有一天会自食恶果。终于全球股市哀鸿遍野,今天A股也将在劫难逃。虽已经提前下探的A股跌幅有限,但击穿2638点已经没有悬念。轩辕早就说过的2368点附近将有很强的支撑。尽管因外围系统性风险导致指数的恐慌性杀跌空间不大,但个股的挖坑风险不会很小。市场不绝望,将不会有转机。不过,轩辕还是那句话,我们此生应该看不到A股回到2000点了。


股市的下行风险早已大部分释放,相反,已经连涨10年的中国楼市是否会迎来拐点?才是真要引起高度重视的事。中国楼市在10年间演绎了只涨不跌的神话,有钱买房投资理念在人们的脑海中早已根深蒂固。万科的临门一脚是否将神话破灭?也将跟风而上的国人打醒?我们拭目以待。

(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