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高度有限 谨防周末变脸

盘前叮咛:

周五管理层力挺股市,同时在技术面触及2450点附近也应该出现一波反抽的作用下,出现报复性反弹,今天这波60分级别的反弹还将延续。技术面:主板有望触及2650点附近,创业板有望挑战1320点。但上方又大量的套牢盘等待解套。因此大家不要对这波反弹期望过高。尤其是美股的杀跌风险并没有消除。初步预期,在今天快速拉高后,多将横盘2天,周四再变脸的概率较大。踏空的投资者也不要盲目追高,仓位较重者短线也可逢高减仓。一个历史大底需要反复筑底的。


(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