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亮剑 指数再杀回马枪

上午大盘低开低走,早盘回落后一直低位震荡,临近尾盘又快速回落。截至上午收盘,沪指下跌1.05%,报2637点;创业板下跌1.48%,报1328点。沪市成交量859亿,创业板317亿,量能还是继续萎缩。


轩辕这两天一直在提示短线风险,指出政策底的这一波反弹已经结束,在构筑下一波杀跌的顶部。昨天也指出《莫把利空当利好》,对科创板、注册制进行了分析,今天创业板就继续大跌,印证了轩辕的观点。坚持独立且准确的研判,这是轩辕的原则。


早盘盘面热点基本上还是围绕昨天创投、期货以及部分券商,这是典型把利空当利好的短期行为。虽然昨天这几个板块拉升,还带动了一脸懵B的创业板,但是今天创业板回过神来了,立即就躺了。


做股票本身就要有前瞻性,一波行情到尾声、大家都开始看涨的时候才跟着看涨,当然就只能做接盘侠。虽然后面行情也不至于如此糟糕,但是没必要硬扛上一波杀跌,如果是能躲过的明枪,还非要去挨一下,那只能是韭菜的命。


这一波拉升,短线已经明显超卖,技术指标已经超卖,需要下跌来修复。北上的资金又开始流入,这些被称为嗅觉最灵敏的聪明资金开始流出,本身也要警惕。加上各种迹象,空头亮剑已经非常明显。


午后大盘应该还是继续回落,一般反弹结束初期还不会直接走猛烈的杀跌。但是也不得不防这个不按套路出牌的A股,知道还要杀一波,那就先出来观望一下。杀出了市场底,未来A股才有希望。


操作建议这几天喊了好多次,还是逢高降低仓位,多休息,少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