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轮杀跌正在酝酿

今天大盘高形式后震荡拉升,午后又快速回杀,分时走了一个倒V。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68%,报2641点;创业板下跌0.25%,报1345点。沪市成交量1473亿,创业板607亿,量能和昨天相比略有放大。


轩辕这几天一直在提示短线风险,指出政策底的这一波反弹已经结束,在构筑下一波杀跌的顶部。前天指出《莫把利空当利好》,对科创板、注册制进行了分析,昨天也指出《短线还将反复诱多》,今天走势完全印证了之前的判断。对行情的研究分析是否正确,最终都会有市场来进行评判,轩辕所做的只是坚持自己独立的研判。


今天盘面热点也比较零散,早盘是5G、通信以及钴锂电池拉升,尾盘是避险的黄金拉升,创投则是纷纷熄火,大盘在消息强行刺激之后,也重回之前的趋势。之前就指出反弹已近尾声,这个位置轩辕认为新一轮杀跌即将开始。


大行情的分析判断,轩辕并不是空头。在10月29日大盘杀跌的时候,轩辕还指出《白马股砸盘不改反弹走势》,当时市场还在空头的恐惧之中颤抖。最近几天市场已经狂欢的时候,轩辕看空,这也是有依据的。


券商板块的启动,是这一轮超跌反弹行情的起点。A股历史上,但凡券商板块持续异动,都意味着有一波大行情,这一轮轩辕也觉得不会例外。但是这是对中期的展望,并不代表短期就会直接展开这波大行情。


短期市场各方面并不具备直接走大行情的基础,市场人气还没有完全修复,出台的系列政策大多是口水利好,这两天还推出了一个科创板,政策底之后也普遍还有市场底的预期,这些因素交织在一起,还会带动指数有一波杀跌,才能杀出市场底。


最近市场也走了一些妖股,还有一些股票提前走出了底部。这也是一些市场人士大呼行情来了,甚至牛市来了的一个依据。但是这个依据在轩辕看来,显然是有失偏颇的,这叫以偏概全。


局部的个股行情,这只是为数不多的存量资金抱团营造出来的结构性行情。用这个行情得出大行情已经到来,甚至牛市已经到来,有点贻笑大方。只有真正的增量资金入市,才能够推得动一轮大反弹的行情。


简单来说,这一波政策底的反弹经过反复诱多后,已经具备了向下开始新一波杀跌的基础。接下来要躲避空头的回头枪,没事别躺枪。把银子留着,等这一轮杀跌到底部的时候,再大胆做多,去博下一波大行情。


操作建议说了多次要逢高降低仓位,后面只提休息等待机会,不再做降低仓位的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