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回杀已经正式展开

今天大盘受美股刺激向上高开,随后高位震荡,午后单边下跌。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22%,报2635点;创业板下跌1.20%,报1329点。沪市成交量1287亿,创业板499亿,量能和昨天相比出现明显萎缩。


轩辕从周二开始,这几天一直在提示短线风险,《莫把利空当利好》《短线还将反复诱多》《新一轮杀跌正在酝酿》,今天市场的这种走势已经验证了分析的准确性。如果一直看轩辕博文的股友,应该是能够规避这里的回杀。


今天盘面热点集中在壳资源、ST板块以及快速拉升的高校板块,不过午后壳资源龙头恒立实业被监管,相关炒作的个股也受到明显冲击。市场盘面走得比较零散,上涨的个股只是极少数。


美股大涨主要是消息刺激,但是这个消息对中国并不能算是利好,A股逆势下跌也就不足为奇。A股经过连续政策刺激,短线也已经露出明显的疲态,横盘筑顶后,空头已经开始杀出回马枪。


虽然对后市中线不悲观,但是这也不代表短线就应该乐观。这一轮反弹由券商起头,意义不同于以往的反弹,但是还是改变不了超跌反弹的本质。短线还要再回杀确认之前的低点,或者是再杀出一波新低,才会吸引更多的资金进场。


明天大盘只要再杀一波,指数的KDJ就会形成死叉,到时候还会引发技术上的抛压。不过,考虑明天周五,不排除还会有一些资金托着,继续震荡诱一下多,方便周末的IPO。但是托只是延缓时间,改变不了趋势。


操作建议在前几天多次提示要逢高降低仓位,后面就是要管住手,不出现长阴杀跌不考虑进场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