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跳空回打 警惕杀跌风险

早盘指数小幅低开,创业板冲高回落,沪指则是一路震荡回杀。截至上午收盘,沪指下跌1.29%,报2601点;创业板下跌0.29%,报1325点。沪市上午成交量720亿,创业板258亿,量能同比还在缩量。


轩辕这几天观点一直偏空,昨天也提示《空头回杀已正式展开》,今天大盘直接向下跳空回打,尤其是沪指走得非常疲软,短线杀跌的迹象已经初露端倪。轩辕还是继续向关注我博文的股友们提示风险,防范市场的快速杀跌。


上午创业板走得略强,盘中一度向上回拉,但是沪指快速回落,创业板最终也还是随之下跌。加上创业板本身就不具备走独立行情的基础,跟着杀跌也只是时间问题,一旦下跌,跌幅通常也会远超沪指。


大盘的技术指标在连续超跌反弹后也已经超卖,今天再度杀跌后,KDJ形成死叉,MACD红柱继续缩短,短线形态开始恶化,空头已经亮出回马枪,而且杀跌动能有进一步加大的势头。


午后大盘应该还是继续杀跌,虽然周末还有IPO的护航,但是资金不一定买账。在技术面已经出现杀跌的迹象时,资金还是会陆续出逃。沪指的这一波杀跌,至少杀到2500点下方,目标直指2449低点。


操作建议不变,高抛之后继续休息观望,多看少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