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要防长阴突袭

今天大盘向下跳空低开,沪指低开低走一路杀跌,创业板也冲高回落。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39%,报2598点;创业板下跌0.50%,报1322点。沪市成交量1213亿,创业板431亿,量能和昨天相比继续萎缩。


轩辕从周二开始,这几天一直在提示短线风险,《莫把利空当利好》《短线还将反复诱多》《新一轮杀跌正在酝酿》,昨天还提示了《空头回杀已经正式展开》,今天大盘就直接跳空杀跌,长期关注轩辕的股友应该是能够躲过这一次调整的。


今天创投继续活跃,5G也还在表现,但是蓝筹里的银行板块却大幅杀跌,板块跌幅超过2.5%。虽然券商板块盘中护盘,但是银行板块杀跌已经是一个信号,大金融板块倒下,也表明沪指的倒下,新一轮杀跌的开始。


随着美联储的加息,香港恒生指数今天也是大幅暴跌。这个指数最可怜,既要看美股的脸色,还要看A股的脸色,夹在中间也是难受。亚太股市今天都不好看,A股下周也难逃一劫。


技术指标在今天也开始全面恶化,KDJ超卖之后走出了死叉,K线上又向下走出了跳空缺口,量能也在进一步萎缩,无论是场外还是场内的资金都在观望。市场不向下杀出一个大坑,应该很难再吸引资金的再次进场。


本来这一波反弹就是由系列政策刺激出来的,也都是称之为政策底。只不过,由于持续刺激,创业板的反弹一度拉升超多数人预期,但是最还没越过60天线。虽然有不少人开始看多,认为市场底不会再有,但是市场就是喜欢这样打脸,不走寻常路。


今天周五,按照惯例IPO还会护护盘,托一托,然而,今天却还是继续向下跳空杀跌。虽然轩辕是准确判断了行情的走势,但是应该还是会有一些股友有侥幸心理。轩辕对下周的判断更悲观,认为会有长阴杀跌,前期低点都可能会被击破。


做股票要保持自己的独立判断,要有严格的操作纪律,还要有良好的市场心态。如果做不到这些,也就只能当韭菜被收割,只能被动地做接盘侠。当然,如果确实没时间研究,也可以继续关注轩辕的博文,会继续提供最好的股市参考。


操作建议在前几天多次提示要逢高降低仓位,后面就是要管住手,等长阴杀跌后再伺机进场抄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