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继续横盘震荡

上午大盘小幅低开,随后震荡了一上午。截至上午收盘,沪指下跌0.06%,报2653.24点;创业板上涨0.35%,报1396.89点。沪指上午成交量1032亿,创业板389亿,量能和昨天比小幅缩量。

昨天指数强势回拉后,今天市场抛压比较明显,个股也明显分化。壳资源龙头股恒立实业冲高回落调整,短线对垃圾股炒作有一定冲击。

个股目前还算活跃,不过还是集中在超跌的个股上,尤其是这两天没怎么反弹的个股,是早盘的主要表现品种。这说明,个股的炒作也在向补涨延伸。

午后大盘应该还会继续震荡,估计要等个股的补涨结束,之后才会进入正式的下落。

操作建议不变,高抛之后继续休息观望,管住手,多看少动。

(来源:轩辕论市的财富号 2018-11-14 12:3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