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这是要向上突破吗

大盘今日小幅低开,随即一路震荡走高,沪指走得比较强势。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36%,报2668.17点;创业板指上涨1.41%,报1405.25%。沪指成交量1718亿,创业板735亿,量能稍有萎缩。


这两天市场震荡幅度开始加剧,昨天回杀,今天又向上回拉反弹,还走了个中阳反包,看多的或者是喊市场已经反转走牛得声音明显多了起来。这也难怪,今天沪指的形态,看起来确实相识要来上一波上涨的样子。


轩辕之前一直看多,上周开始看空,不过大盘一直在60天线折腾,每次下来的时候,都被资金拉了上去了。一些妖股也在不断折腾冒出,市场开始活跃,这都是好的现象,毕竟这里政策一直托着,是个政策底。


但是轩辕还是坚持后市还要杀出市场底的观点,这个本身也是市场规律,再多的政策刺激,也难改变自身的走势,最多也就是延长延长周期,多在高位折腾几天。


科创板注册制在抓紧推出,不过也还是阻挡不了这几天炒作垃圾股的热情,而且炒作还在向次新高送转延伸。有这些局部的热点在,加上不再对妖股炒作进行强行监管,也壮了游资的胆子。


技术面看,创业板最近拉升,指标出现了超卖,比如KDJ已经到了高位,而且开始钝化。不过沪指之前一直没涨,今天反包拉升,倒是不排除还会再冲一冲,做个假突破的迹象。但是,之后该调整的还是会有调整,杀出市场底,才会有类似于一波反转的吃饭行情。


操作建议不变,继续休息观望,管住手,多看少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