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多空在沪指还有生死鏖战

大盘今日小幅高开后小幅回落,随即向上快速走高,午后又震荡回落。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41%,报2679.11点;创业板指下跌0.14%,报1403.28点。沪指成交量2050亿,创业板790亿,量能今天明显放大。


上周大盘向下回杀,本周再度拉回来,而且创业板和沪指都反包了上周的阴线,创出了反弹的新高,热点都还在轮动表现,低位超跌的个股也在陆续补涨,颇有一点小牛行情的氛围。


这两天市场重新走强,主要是创业板已经反弹到高位,指标明显超卖,上方压力较大的时候,沪指开始又接力拉升。券商板块是本轮反弹的先行军,这两天又开始表现,推升指数。


沪指今天还站上了60天线,虽然没有成功冲击2700点,但是也还表现比较勇猛。如果只看创业板现在的走势,短线调整应该没什么悬念。不过沪指这两天拉升,倒是给了一点小悬念。


接下来沪指会不会再接力创业板拉升,这对下周走势应该至关重要。如果沪指强拉,补上2703缺口,能够突破近期一直运行的楔形整理,那么这一波沪指就还要接力上攻到2760-2770一带。如果沪指下周直接冲高回落调整,那么反弹就会直接终结,沪指会和创业板共同展开调整。

操作建议,之前轩辕高抛后目前暂时休息观望,暂时还是管住手,多看少动。如果还想进场操作,也只能选择底部超跌、近期横盘未动、有补涨要求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