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期下跌,二次探底正在展开!



一、周二早盘走势分析

受昨日欧美股市大幅调整带动,周二早盘两市跟随低开,开盘之后创业板蓝筹拉升,带动三大指数先后翻红,但资金护盘拉升迹象较为明显。

近期活跃的超跌次新股集体下挫,强势股汉嘉设计直接跌停,打击热点题材人气,次新、设计类个股跟随走弱。

长三角板块早盘表现活跃,永利股份、上海沪工、科泰电源、天瑞仪器冲击涨停。但市场依旧弱势回调,各大板块普遍走低。总体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仍较差。

二、上涨板块解读

黄金板块:早盘各大板块基本全线调整,仅黄金板块表现较为抗跌,金一文化早盘一度涨停。


三、轩辕周二午评:

A股跟谁欧美低开。随后指数回拉翻红,轩辕此前已经分析目前市场再度缩量,说明资金仍然在观望。虽然指数翻红,但并未出现止跌回升强势信号,都还只是之前说的护盘动作。

而庆祝改革开放大会在今天上午10点就已经举行,此前市场预期将会谈到改革相关板块,但预期落空后,短期做多资金也如早评所说的继续离场观望,两市便如期下跌。

回顾轩辕近期的文章可以发现,虽然市场受利好刺激出现几次上涨,但轩辕都冷静分析了,利好不改下跌趋势,市场仍有二次探底将展开。

沪指今天也如期跌出近期新低,做多资金受伤惨重。想必一直看轩辕分析的股友们多少都能躲过接连大跌,保存了资金实力。

目前技术面上看,沪指KDJ指标向下死叉继续发散,叠加短期做多资金离场,以及美联储加息并未靴子落地。指数仍将以震荡调整为主,继续多看少动,等待调整结束后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