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港资大幅卖出,沪指考验3190支撑



一、周二上午热点板块表现

周二开盘军工板块在海军70周年兑现后集体调整,二线蓝筹煤炭股拉升,酿酒、金融小幅反抽,券商中信建投单兵突进,5G春兴精工特发信息开盘表现。

随后燃料电池板块大幅下挫,全柴动力凯龙股份力帆股份等跌停打击市场人气。少数养殖板块逆势反抽,仙坛股份民和股份温氏股份等表现。

广电系板块早盘拉升,广电网络封板,贵广网络跟涨。长三角概念受消息刺激,龙头新朋股份直线封板,亚士创能跟涨。另外前期老热点创

投股市北高新德美化工反弹表现。


二、周二轩辕午评


周二开盘市场小幅调整后回拉,早评已经说到,由于受货币全面宽松预期落空影响,今日沪港通恢复后港资会有卖出操作,港资上午直接净流出43亿,是造成指数调整的主因。

另外,早评同时分析了昨日下跌时股指期货持仓方面,空头主力并未大幅增仓,叠加指数大盘短期技术指标来到低位,短期指数会有震荡反弹需求。

所以沪指开盘下探3200点后翻红震荡,随后回落到3190抵抗位一带后再度回拉。虽然指数短期未出现剧烈调整风险,但不少个股跌幅仍然明显。

如此前的强势老热点工业大麻、氢燃料电池相继退潮,近期强势的5G和海底电缆也被大盘拖累,仅少数前期强势股经过调整后如创投、养殖板块等展开反抽,少数次新股借机发挥。

总体来看,市场短线赚钱效应较弱,板块也未出现明显持续性的领涨主线,全面宽松预期落空后对于港资的影响还未消化完毕,港资仍在大笔净卖出。

虽然沪指来到此前分析的3190抵抗点位带展开抵抗,但能否站稳仍需观察。短期还是谨慎防守为主,短炒能力偏弱的股友仍需注意不要在3200点以上的情绪博弈震荡中消磨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