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区间震荡仍勿激进



一、周四上午板块热点表现


昨日港资回流、机构小幅回补消费食品、白马酿酒股以及金融股,带动沪指逐渐反弹来到2850-2950的区间上沿。

今日上午人民币汇率略有贬值,造成港资再度净流出27亿,白马、金融有所承压。昨日也分析了资金回补暂时不够积极,市场仍然处于震荡磨底阶段。

受缅甸稀土进口全面封关后刺激有色稀土大涨,资源股钢铁、建材等跟涨,低位二线蓝筹今日借机反弹支撑指数。


二、周四轩辕午评


早盘市场没有较大变化,仍然维持在2850-2950磨底区间展开震荡。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人民币汇率破7概率不大,但是早上人民币略有贬值造成港资继续净流出27亿元。



不过早盘市场未大幅调整,主要在于低位资源股在有色稀土带动下借机反弹支撑指数维持震荡。


昨日也分析了,沪指短期接近2950区间上沿后,稳健交易者要注意谨慎控制仓位不要继续追高加仓,加仓信号也需等待金融股出现合力放量反弹信号才行。

短线交易者目前也还是当做区间震荡来操作,沪指靠近2850点区间底部考虑逐渐低吸为主,而靠近2950点附近且个股积累一定涨幅后可考虑逐渐高抛为宜。

早盘机构方面也出现小幅减仓行为,资金从之前抱团高位标的转向阶段性炒作二线蓝筹低位品种。

比如叠加缅甸稀土进口全面封关涨价预期刺激的稀土板块大涨,不过短期仍然不能激进,部分板块内部跟风品种切勿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