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延续震荡,继续磨底








一、周三上午板块热点表现

周三开盘沪指继续围绕2900点区间中枢震荡,前期热点反抽如5G东方通信再度连板刺激自主可控相关的5G表现,芯片股康强电子等拉升。

国产操作系统替代的湘邮科技再度涨停,带动软件股有所表现。稀土板块也如期出现剧烈分化,仅第一梯队的金力永磁英洛华还在勉强抵抗。另外,沙钢股份超跌股反抽表现。

临近午盘,沪指继续围绕2900点区间中枢震荡。少数工业互联网个股如东土科技等冲板后开板, 另外之前游资爆炒的农业股如敦煌种业反抽拉升,丰乐种业有所跟涨。


二、周三轩辕午评

今日上午市场仍无较大变化,沪指继续围绕2900点区间中枢震荡。少数5G、芯片、工业互联网个股表现,但由于大盘还未磨底企稳,市场追涨情绪偏弱,所以赚钱效应仍然低迷。 另外部分之前游资爆炒的农业股如敦煌种业反抽拉升,但持续性不会太好,当然弱势环境下不要盲目参与这类前期涨幅过大且剧烈波动品种的追涨杀跌。

上午两市继续缩量,港资也净流出加大至29亿,大盘仍然承压。金融股开盘也分化回落未展开合力反弹,盘中可以看到部分机械程序单借助ETF买入有托底权重迹象。

目前市场短线机会较为鸡肋,不适宜大多数人参与,短线交易还是当2850-2950区间震荡行情看待,沪指越靠近区间上沿后且个股有所表现后要考虑高抛为宜。

操作上继续保持耐心不要激进,目前还未磨底结束,早盘已经分析金融股如不展开合力放量反弹,指数短期仍有继续回落震荡需求。

稳健交易者在局势未进一步明朗以及金融股未出现合力放量反弹信号前可考虑继续防守。

——————

另外消息面上,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开盘海康威视股价逼近跌停,创出近期新低,带动大华股份等跟随调整。

虽然上周,海康威视还是最被北上资金青睐的个股,上周资金净流入6.99亿元。

而海康威视2018年度全年境外营收占公司总营收的28.47%,其中美国市场业务占境外业务的20%左右。

虽然海康威视方面对多家国内媒体公开回应称“暂时没有接到消息”,而且即使断供芯片,也可以用其他商业手段来补足。

但是由于不确定性因素较大,对股价仍然造成冲击。目前局势变化仍然对市场资金造成风险偏好的压制,短期还是耐心等待冲击被消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