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回落,继续耐心防守



一、周一上午板块热点表现


周一开盘两市小幅冲高,紫金银行等开盘冲高。

中小银行拉升后,小盘券商股国投资本华鑫股份也小幅跟涨,但随后相继回落。少数游资仅围绕利好刺激的稀土板块如重稀土广晟有色等展开炒作。

酿酒板块如贵州茅反弹遇阻后开始回落,创业板跌幅更大,科技股芯片、软件跌幅居前,温氏股份等猪肉股跌幅扩大。


二、周一轩辕午评


早评也分析了释放3000亿流动性支持中小银行算不上大利好,大盘便走出冲高回落。

盘中也分析了,早盘市场虽然一度冲高,但市场仍在缩量,机构仍然非常谨慎未积极买入,而且仍在采取逢高减仓策略,沪指便在五日线遇阻回落。

创业板受科技股芯片、软件以及猪肉股调整拖累,跌幅相对更大,短期注意规避科技股回调风险。


目前美股反弹上涨已经反映了降息的预期,即使接下来降息对全球市场也难以产生较大的刺激作用。

所以综合来看,还未出现能够驱动大盘转势的因素,战略上依然不宜过于冒进,保持耐心,大的机会仍需要等待。

目前市场热点散乱且无持续性,稳健型股友继续耐心防守等待回调,等待金融股出现合力放量止跌信号再做操作,否则仅依靠券商单一板块拉升,市场仍将延续震荡磨底局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