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期遇阻调整,继续休息观望




一、周二上午板块热点表现


周二两市低开,美股昨晚下跌带动两市调整。港股跳空低开直接逼近前期新低。受全球避险情绪刺激金价新高刺激,黄金恒邦股份等防御性板块开盘表现。

酿酒如贵州茅台表现抗跌,由于暑假多地机场客流创历史新高,深圳机场白云机场拉升。5G板块如期分化,顺络电子圣邦股份走高,资金挖掘低位5G如纵横通信反抽。

临近午盘,港股创出近期新低后横盘调整,上证50金融股调整加大,盘面继续萎靡。海南股罗牛山、军工中船系中船科技反抽,氟化工中欣氟材涨停,港资净流出加大至13亿。



二、周二轩辕午评

今日早盘市场低开调整,盘面整体表现萎靡。主要原因也已经分析,昨日美股晚间调整,加上7月金融数据不及预期对市场造成负面影响,港股今日再创近期新低。



且技术上昨日已经分析,沪指周一已经缩量反抽至2800-2820短期压力位遇阻,加上消息面上7月金融数据增速大降,以及美股杀跌的连带影响,今日沪指如期调整。



板块方面,由于避险情绪加上9月美联储降息预期影响,金价再创新高刺激黄金股如恒邦股份等高开,农业股万向德农等受益摩擦升温的板块也一度冲高,但市场整体萎靡弱势。

华为5G科技股昨日尾盘跟随大盘缩量反抽全面高潮后,今日也如期剧烈分化,仅少数低位5G股如银宝山新纵横通信被资金挖掘反抽,但这类三线跟风5G股难有持续性表现。

关于大盘,虽然从上周的下调费率到周末对两融标的扩容取消担保比例,这一系列政策维稳都反应出监管对沪指2750点政策底的呵护,但市场底目前还未探明,风险仍未解除。

虽然从中长线估值角度来看,沪指2800点以下基本就是底部区域,但由于促发市场持续上涨的核心焦点还是要局势出现缓和才行,所以短期还不会出现增量资金积极回流做多。

目前短线回调风险加大,且由于加shui要到9月1日才会落地,局势变化仍会扰动大盘,稳健型股友还是继续休息观望,耐心等待局势缓和资金回流后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