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或继续先抑后扬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鼠年首周A股宽幅震荡,上证最低下探2685点后回升,收盘于2875点,周跌幅3.38%,创业板再度引领市场,快速回踩1769点后逆转,不断收复失地还创2025点的三年新高,收盘于2015点,周涨幅4.75%。尽管肺炎疫情继续蔓延,但A股上演了一波上蹿下跳的虚惊行情。在化险为夷后,下周市场将如何演绎?

技术面:上证本周快速失守377周线(2864点)和89周线(2870点),好在收盘收回,但依然留下一个距2955点近80个点的跳空缺口,且周线MACD 开始强势死叉下行,下周如果不能将整这个缺口回补,且守住2870点,后期或将进入周线级别的弱势死叉行情。因此,下周大盘能否继续地狱病毒的传播,继续收阳将十分关键。

从30分和60分线看,上证下周初依然会有一次下探行情,盘中多将考验2800点附近的支撑,这应该是一次分时级别的底背离反弹行情。

创业板为化解这波疫情风险公不可没,也极大的提振了市场人气。本周的放量长阳,将MACD日线级别的杀跌行情逆转,市场均线再度进入多头行情之中,不过持续的天量,也说明有资金在逢高出逃,虽然新高不断,但是否是一次顶背离见顶行情也难说。从分时线看,下周初也将出现一次分时调整,不过回踩1950点附近有望止跌。

另外,新冠肺炎疫情在下周末或出现拐点,或为大盘的止跌回升创造了条件,不过,医药、口罩板块在大炒之后应该降温,当然在线教育板块或还有余温。随着人们正常生活的恢复,仓储物流、商业连锁、数字货币、环保、餐饮酒店等有望率先反弹,以及农业、种子等的春播行情也将启动。

综上所述:本周放量反弹4天后,下周应该出现一次分时回踩,初步预期在周三有望回调到位,在2800点附近或逆转。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好转,大盘也有望回升。下周继续上演先抑后扬行情的概率极大。但回补2955点缺口的希望不大,(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