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探底回升可期

外围市场继续暴跌,今天A股也没能幸免,但跌幅相比不大。截止收盘:上证再度在2900点附近止跌,收盘于2923点。跌1.52%,创业板在2025点止跌,收盘于2045点,跌2.64%,两市成交8396亿,较昨天大幅萎缩。总体与轩辕昨天的预期基本吻合,明天能否探底回升?

盘面观察:今天题材板块继续杀跌,种业、猪肉、农林牧渔、疫苗、可燃冰、多晶硅、口罩防护、旅游、海南自贸、特斯拉、仓储物流等板块杀跌。特钢、半导体、通信设备、芯片、5G概念等护盘,但力度十分有限。盘面个股普跌,仅560只个股飘红,60余只个股涨停,20余只个股跌停。市场恐慌气氛蔓延。轩辕认为:本周外围市场在连续暴跌后,下周应该出现一次技术反弹。一直强于外盘的A股只是受其影响而回落,而且周末央行降准的预期很高,因此,明天A股再度探底回升的概率极大。

技术面:今天主板再度在2900点附近止跌,但因量能萎缩反弹力度十分有限。这与轩辕昨天的预期基本吻合,大盘这波回调应该在回踩2862点附近后方能反转,因此,明天早间大盘将还有一跌。但日线MACD已有效死叉不是好事,下周有下穿0轴的风险,除非下周再度收复2953点。因此,对明天开始的反弹也不要太乐观。

创业板今天有效失守34线(2069点)是意料中的事,明天下探55线1991点也在预期之中,但短线多将止跌,因为15分线和30分线MACD多将底背离。轩辕依然坚持,创业板不破2000点将难以止跌反弹。

综上所述:在连续杀跌后,下周全球市场的反弹可期,明天有望迎来一波分时反弹,虽反弹幅度难以估量,量能是关键。但这波反弹多将是一次短线反弹,操作上不要重仓参与,保持5成仓快进快出即可。

(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