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保存实力 空仓等待月底再战

今天大盘两次冲高2820点无果,午后再度跳水,并失守2766点,收盘于2728点,跌1.83%,创业板早间大涨近3%,但午后也快速变脸,一路震荡杀跌至1887点,跌1.63%。两市成交8370亿,与昨天基本持平。今天的过山车行情又套人无数,将无数抄底盘留在半山腰。用事实证明了,昨天的单针探底就是骗人的假把式。轩辕也曾提示大家不能抄底。明天将如何演绎?

盘面观察:今天猪肉、农林牧渔、刻光机、特高压、基因疫苗、流感、建材等板块领涨,海南、地产、酿酒、券商、航空、旅游、保险。5G概念等杀跌。个股普跌,有52只个股涨停,650只个股飘红,11只个股跌停。午后美股期指的大跌和北向资金的大幅流出,令市场恐慌加剧,尾盘又现多杀多。明天能否抄底?

心理面看: 现在看来,昨天的探底回升和今天早间的冲高纯属诱多,既然是诱多,说明大盘就还有新低,因此,明天主力不会给大家高抛的机会。击穿2685点应该没有悬念或止跌。但建议在2685点附近,依然不能抄底,因为,在当下行情几乎没人敢追高,主力正在打击抄底盘,为后期拿到廉价筹码作准备。

技术面:大盘正式进入MACD 日线和周线级别的双期共振---弱势死叉加速赶底行情。轩辕暂时很难准确预期在哪里止跌,但至少在没有出现60分级别的底背离之前,千万不能抄底。

创业板的日线MACD也进入弱势死叉,但周线MACD 还在强势金叉之中,依然是市场的主宰,1800点附近是筹码密集区,也是扭转大盘颓势的希望所在。当然明天应该要去试探一下,是否止跌暂时难说。

综上所述:今天市场再度坐过山车诱多,明天将继续下探击破2685点应该没有悬念,创业板也有望回踩1800点,暂时是你还止跌的概率极大,但是否回升不敢是奢望。操作上,短线控制仓位在3成,或直接空仓等待到月底再战。(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