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现恐慌性杀跌后四月见彩虹

正如轩辕所料,大盘周五回踩2700点附近后如期出现反抽,收盘于2745点,周跌幅4.91%,创业板收盘于1915点,周跌幅5.69%。下周大盘能否止跌?

轩辕认为:这波牛市道指最高上冲30000点附近,本周虽击穿20000点,但不到2016年初在17000点附近的盘整平台位将很难有效止跌。因此,道指下周还会向下寻底,但空间已经不大。

A股无论从技术面、股票估值来看都处在价值低位,也是全球避险资金的首选。新冠肺炎疫情也首先被控制和基本好转,A股将是引领全球股市走出泥潭的领头羊。尽管外围市场经常暴跌,但A股每天的跌幅基本没超2%就足以证明。

技术面:本周的这根长阴,将大盘的周线MACD有效下穿0轴,而进入周线级别的弱势死叉 行情,失守重要的2877点后,已没有像样的周线支撑,唯有233月线(2480点)附近才有望有效止跌回升。同时,大盘一旦失守2600点就会出现MACD30分和60分级别的底背离,下探2500点附近就会出现日线级别的底背离,因此,轩辕认为,下周在外围市场恐慌性杀跌加剧之时,A股也有望顺势砸出一个新的阶段性底部。在4月2号前后将是大家短线低吸的良机。

创业板的周线MACD暂时还没有强势死叉,但下周将死叉无疑,本周在233周线(1847点)附近单针止跌,下周有望在34周线(1775点)和377周线 (1722点)附近两度止跌。下周周线三连阴后,4月初的阳线也就希望很大。

综上所述:下周全球市场又将迎来一次恐慌性杀跌,但也是市场即将迎来曙光的时期。虽然,欧美市场在4月初不一定能有效止跌反弹,但A股有望在4月2号前后提前迎来拐点。为提升人气,以5G、芯片为首新基建概念有望领涨,同时,工程机械、铁路基建、环保、物流、建材、充电桩、特高压等有望成为反弹宠儿,当然,下周没有恶搞的医药板块有望逆势走强,同时、猪肉、种子、酿酒等也有望护盘。操作上:管住手,轻仓等待月底低吸机会的到来。(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