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时反弹不可恋战

今天大盘高开高走,盘中回调回踩2667点,但午后再度V型反转。截止收盘:上证收盘于2722点,大涨2.34%,创业板收盘于1876点,涨2.73%,两市成交7125亿,较昨天稍有放大。大盘是否真正反转?

盘面观察:黄金、有色、汽车电子、保险、酿酒、猪肉、煤炭等大涨,数字货币、人工智能、家电、无人驾驶、草甘膦等积极护盘。种业、特高压、多晶硅、刻光机、半导体、口罩防护、互联网等前期热点表现不佳。个股普涨,80只个股涨停,18只个股跌停,490只个股翻绿。市场人气开始恢复,但观望气氛不减。轩辕昨天说过,今天市场多将出现一次分时反弹,但不会是反转。午间再度跳水呈过山车之势,明显是故意恐吓,盘中轩辕也提醒大家不要上当,并及时短线抄底。这波反弹能走多远?

昨天美联储推出无限期QE政策,暂时提振市场,但新冠肺炎疫情在美乃至全球继续发酵,疫情得不到控制,人身安全都得不到保障,谈何投资?因此,轩辕认为暂时国际股市难有好转,即便美联储到处撒钱。人为的刺激只会令市场出现昙花一现行情。

技术面:今天大盘在2667点附近止跌回升,这是MACD30分线出现底背离后,走出的出水行情,初步预期,明天拿下2735点后就会出水,但随后在2760点附近就会出现横盘放量滞涨。不过,回落的而风险多将在周四的早盘出现。从日线MACD看,周末应该还有一次下探。

创业板今天在144线1810点附近如期止跌回升,明天将挑战89线(1899点),其日线六连阳后,今天翻红符合预期,且明天有望继续收红,但前提是不能大幅高开。因其周线MACD依然处在轴之上,反弹可看高一点,但在1950点之上必将夭折。因为其日线级别的底背离行情还没出现。后期再失守1800点将没有悬念。所以,大家不要对这波分时反弹期望过高。

综上所述:大盘在持续杀跌后,轩辕所预期的分时反弹今天如期展开,明后天大盘在2760点之上,创业板在1950点附近都将再度回落。因为,外围疫情正在发酵,股市就不会出现有效的反弹。当然,中国疫情已经基本好转,A股也将提前反弹,但在月底跟随外盘,应该还有一次恐慌性震仓动作出现。实盘,轩辕在午后也短线半仓杀入,但在明后天将再度高抛。分时反弹不可恋战。(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