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或再现V型反转

大盘在连涨3天后,今天如期回调,盘中最低下探2864点,收盘于2871点,跌0.23%,创业板上攻2116点回落,收盘于2106点,微跌0.06%,两市成交6672亿,较昨天有所萎缩。北向资金微幅流出14个亿。今天大盘出现的分时回踩与轩辕昨天的预期基本吻合,明天大盘能否止跌?

盘面观察:种业、生态农业、和食品饮料、酿酒、、人造肉等防御性板块走强,建材、土地流转、工程机械、互联网等也积极护盘。数字货币、知识产权、IT设备、区块链、芯片、半导体等热点题材杀跌。个股跌多涨少,有1250只个股飘红,58只个股涨停,10只个股跌停。市场人气不减。

技术面:大盘继续处在MACD日线级别的强势金叉之中。今天的回调是15分钟和30分级别的技术修正,今天回踩的幅度不够,明天早间应该还有一次下探,初步预期在2849点附近有望止跌回升。明天是周五,市场对下周的政策利好充满期待,所以,在早间探底之后,尾盘有望翘尾,只要能收复2871点即可。为下周拿下21周线2921点做好准备。

创业板今天盘中创3月12日以来的高点,说明走势依然强势,今天的回调也是30分级别的回踩,初步预期,明天有望在2080点附近完成回调任务。所以,不要对这根缩量小阴线有太多的顾虑,明天的盘中一跌,依然是短线低吸机会。

综上所述:两会行情已经展开,今天的回踩是分时技术回调,明天早间应该还有一次下探,在2849点附近有望止跌回升,下周挑战2920点有望。操作上,可短线逢低布局,保持7-8成仓待涨。(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