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在此多将冲高回落

周五大盘继续高开高走,盘中没有出现一波分时回踩,而且午后冲高2903点,但没能守住,回落于2895点,张0.83%,周涨幅1.23%,创业板冲高2137点,收盘于2125点,周涨幅2.7%,节后首周A股开门红。总体与轩辕在5月5日的周评《五月两会行情可期》一文中的预期基本吻合。下周反弹能否延续?

技术面:大盘本周成功收复重要的89周线(2859点),而且勉强守住377周线(2891点),实属不易,但上方还有21周线(2921点)、55周线(2932点)等重要均线的压制。下周大盘在2930点附近将有一场硬仗要打,第一次触及肯定是要回落的。不过,只要拿下2920点,周线MACD 也将出现弱势金叉。因此,轩辕认为:下周一、二大盘有望惯性冲高至2930点附近,但随后将回落再度考验2890点附近的支撑,当然在两会召开前夕,大盘在政策利好的刺激下有望再度展开攻势,有望向3000点发起挑战。

创业板继续处在MACD日线和月线的强势金叉之中,周线MACD也有望形成空中加油模式,罕见的三期共振行情能否出现,就看下周能否有效拿下2200点。下周初,将3月9日在2175点处的跳空缺口回补后也将短线回落一下,不过,在2050点附近有望反转。这波两会行情将还是以热点题材板块的炒作为主。

综上所述:下周大盘多将惯性上攻,但在2930点附近会出现日线级别的回调。创业板在2200点附近也将回撤。初步预期,在下周末将有一次很好的二次入场机会,行会行情有望向3000点拓展。操作上:下周初可短线逢高建仓一半,等待周末低吸。医药、农业、或再度走强。(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