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或现A字杀跌

今天大盘冲高2913点附近如期回落,收盘于2894点微跌0.02%,创业板直接高开低走,盘中失守2100点,在2088点止跌回升,收盘于2102点,跌1.05%。两市成交6847亿,较周五基本持平。北向资金继续流入40个亿。周二将如何演绎?

盘面观察:建材、超导概念、特高压、家电、船舶、工程机械等领涨,猪肉、农林牧渔、医药、特钢、有色。软件、黄金概念等杀跌。盘面个股涨跌数基本持平,有57只个股涨停,有60余只个股跌幅超5%。40余只ST 个股跌停。创业板的杀跌对市场人气有所打击,北向资金继续流入但已不再是单边买进。总体走势符合预期。

技术面: 大盘冲高89线(2913点)点附近如期回落,盘中轩辕也多次提示大家短线减仓,不过,因日线MACD 继续强势金叉,这依然是一次短线分时回调,从15分和30风险看,明天还有一次分时顶背离拉升行情,但触及2922点附近将再度夭折。而且,明天尾盘的跳水应该悬念不大。因为,这波60分级别的回调将会回踩55日线(2860点)附近才会有效止跌。所以,轩辕认为:明天大盘多将低开高走,尾盘又再度杀跌的反V字行情。盘中波幅较大。

创业板日线MACD继续强势金叉,但今天高开低走,盘中基本没有像样的反弹,30分和60分级别的分时回调还没有结束。不到2040点附近应该难以止跌。短线创业板将难以扛起领涨大旗。

综上所述: 明天早盘大盘将延续今天的惯性杀跌而低开,在2880点附近有望再度走强,且盘中还有上攻2920点附近的可能,但这只是一次短线有多,尾盘的再跳水不得不防。明天盘中的动作有点大。这波分时回调有望演绎成日线级别的回踩。大盘周末在2850点附近才有望有效止跌。不过本周的回踩不会改变本月的中期上攻之势,操作上,中期可继续持股待涨。(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